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坏小子们》赵东赫身穿西装在现场 领袖魅力一览无余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5 13:4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4日,所属经纪公司方面通过官方facebook,公开了赵东赫在OCN新电视剧《坏小子们》拍摄现场的样子。赵东赫在剧中饰演职业杀手出身的郑泰洙(音译)一角。为此,公开的照片中,赵东赫留着超短的头发,身着西装,散发出了无穷的领袖魅力,锁定众人视线。

  另外,一袭正装打扮的赵东赫,通过修长的手臂和大腿,展现出了优越的身型,平日里通过运动练就的结实体格,俘获不少女心。赵东赫为了角色塑造,除了和制作组的不断对话交流,还为了突出角色的特点,每天抽空进行武打练习等,付诸了无比的心血和汗水。

  不仅如此,《坏小子们》凭借扎实的剧本和生动的人物角色,被称之为是最令人期待的作品之一。为了追求高完成度,顶级的工作人员团队,从事前准备到拍摄,全都下了不少功夫。

  对此,所属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赵东赫从拍摄前的几个月起,就开始到武打学院报到了,为电视剧做了很多准备。正在翘首期盼携好的角色和观众们见面的日子。”

  此外,「坏小子们」是部讲述了集合犯下各种重罪的罪犯们,一起打击更为恶性的犯罪的重案组刑警和坏小子们的故事的11集原创电视剧,将于10月4日周六晚11点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