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人演员辛睿恩确定出演《会读心术的那小子》 与朴珍荣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3 10:1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新人演员辛睿恩 确定会出演新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有望与男团GOT7成员朴珍荣展开合作。

 

  据悉,辛睿恩是韩国新人女演员,之前曾经在网剧《A-TEEN》中出演过角色,是JYP娱乐公司旗下的签约艺人,之前辛睿恩在网剧《A-TEEN》中表现十分不错,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和喜爱,同时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在接到电视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的出演邀请之后,辛睿恩经过慎重的商讨最终决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尹在仁,是一个一无所有的普通女孩,但是却有着强烈的自尊心,虽然经历着生活在社会底层的痛苦,不过一直对人们隐藏着自己的生活情况,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世人,有望与同公司的前辈朴珍荣一起合作。

  此前,《会读心术的那小子》男主角向偶像组合GOT7成员朴珍荣发出了出演邀请,朴珍荣方面也正在积极的商讨之中,而且已经在进行日程的调整,相关知情人士表示不出意外的话,朴珍荣将确定会出演该剧的男主角,饰演只要接触就会知道对方内心想法的的男主人公李安,剧中朴珍荣和辛睿恩两人将会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份。

  电视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是一部奇幻的浪漫惊悚片,讲述的是只要和对方有肢体接触就能知道对方秘密的少年,和拼命想要隐藏自己受伤的内心的少女之间的故事。只要和对方有肢体接触就能知道对方秘密的少年,和拼命想要隐藏自己受伤的内心的少女之间的故事。饰演的女主角尹在仁虽然拼命隐藏自己的内心和生活环境,但是在转学之后遇到了能够通过接触就了解对方的超能力少年李安,之后两人之间便开始了一段孽缘,为了帮助爸爸洗脱杀人的嫌疑,尹在仁决定和李安合作,一起寻找真相。

  另外,该剧由《吸血鬼检察官》的编剧执笔,《泡泡糖》的导演执导,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通过tvN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