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憨豆复出拍片引关注 全民模仿饿货拳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8 10:4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憨豆打拳
 

  自从去年9月网上传出憨豆先生去世的假消息后,除了一个官方否认,传媒再少有憨豆先生的消息。11日,在天涯爆料出英国秘密拍摄的《东游盗武——憨豆的假期》将在全球公映的消息,并有图有真相的完成了消息的报道,便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和期待。

  不料,随后又在网上看到憨豆先生参演某品牌的创意广告,其内容与《憨豆饿货拳》电影内容大致相同,于是就有网友猜测是否为该品牌赞助的电影拍摄,从微博热传的爆料中可见一斑。憨豆饿货拳在内容上引用了大陆最火爆的穿越剧的桥段,用“高大上”的团队演绎了时间和空间的穿越,使憨豆式的幽默,不仅停留在现世的意淫中,还真正展现在银幕上。广大网友和影迷看到广告片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憨豆复出带来的惊喜;同时,憨豆展示的不到一分钟的拳法也被相继模仿。

  作为视频中的有趣桥段,如同小苹果的舞蹈一样,一发便不可收拾。穿越的剧情配上憨豆乌龙式的搞笑动作,立即掀起了一股强劲的模仿旋风。尤其是里面憨豆左扭扭、右扭扭的桥段,更是全片最集中被模仿的一段,饿货拳动作舒展而简洁,脱俗而清丽。网上各种模仿版、舞蹈教学视频已满天飞。

  这只由憨豆先生演绎的《东游盗舞——憨豆的假期》的视频已经霸占各大视频榜单TOP3,仅在某视频网站的点击率就达到7000多万次。而迅速蔓延的“饿货拳舞”在网上的模仿版本满天飞,广场大妈、办公室OL甚至名人明星都在跳,成为继小苹果、江南style之后又一神舞蹈。

  与《憨豆先生》作品一样,只要罗温·艾金森以憨豆的形象出现,就会得到世界上的广泛关注,当他还在牛津大学念书时,就已经酝酿出憨豆这一角色:一个普通的英国家伙,保守的中产打扮,却暗藏坏水,童心未泯。但是,憨豆的孩子气,却有着异乎寻常的吸引力。他极少说话,仅有的几句台词,从喉咙里含混不清地咕哝出来,低沉的声调,很像一个呆瓜,但却往往制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