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筎那赴美录制全新单曲 制作人兼说唱Patrice wilson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8 12:0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阿筎那和服装搭配师Alysse
 

  近日,内蒙古流行音乐小天后阿筎那被媒体曝出赴美录制最新单曲,新单曲不仅歌曲融入民族特色,更是中西融合。而早先时候媒体曝光的阿筎那私人酒窖约会的神秘人身份也被曝光是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兼说唱家Patrice wilson。

  神秘赴美的阿筎那一身从简,神情轻松,一路不停与随行人员谈笑甚欢。经记者多方探知,阿筎那此行最主要的任务是录制最新单曲,这则侧面证实了此前传闻阿筎那海外发展的消息。据记者了解,阿筎那此次跨界打造自己的全新单曲,不仅在筹备阶段即多次赴美筹划,更是多次与著名音乐制作人Patrice wilson沟通曲风与细节,在多番接触后,阿筎那还亲自邀请Patrice wilson合唱最新单曲,而Patrice wilson则欣然接受,阿筎那的经纪人透露,Patrice wilson将负责阿筎那新单曲的说唱部分,值得大家期待。中西融合的大胆尝试将成为阿筎那跨界合作的最大亮点,“内蒙古小天后”是否能一如既往传承中国民族文化,而海外听众能否接受民乐风,成为关心阿筎那新单曲的最大悬念。

  融合了中国民族风尚与西方经典说唱的全新创举,阿筎那是否一如既往坚持自己的民乐风尚,而融合了西方元素的民歌是否依旧被大家喜爱,阿筎那此番大胆尝试值得大家的关注。而阿筎那最新单曲也将于近日在海外和大陆同步发行,与大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