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小区艺体能》公开网球队海报 真正的实力引发猜测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8 15:1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们小区艺体能》网球队

  


《我们小区艺体能》网球队海报

  今日(8月18日),韩国KBS 2TV综艺节目《我们小区艺体能》网球队的队员照。

  公开的照片里,《我们小区艺体能》网球队以网球场为背景,露出自信的表情。拿着球拍的姜虎东露出恶童般的表情,而在事先录制节目的时候,他展现出五年打网球的实力,攻击力道十足,十分熟练地完成了每个回合。郑亨敦看到姜虎东和从前完全不同的自信态度,表示“大哥真的很帅”“跟踢足球时完全不同”。

  Henry展现出曾为加拿大十六岁以下选手中第23名的实力。大学时期曾担任选手的申贤俊告白说“已经有二十七年没有拿网球拍了。”活泼的车侑蓝展现出网球队唯一女选手的细心无失误的实力。

  郑亨敦在照片里露出不一样的表情,展现出不俗实力,成为网球天才,让人们十分惊讶。成时京则露出犀利眼神,打动女心。李圭赫则摆出自信的姿势,令人们更加期待他的新发展,杨尚国则露出大大笑容,令人们期待他深藏的实力。

  剧组表示“公开了《我们小区艺体能》网球队的全新形象。这次拍摄时发生了剧组没有想到的突发情况,还有没有预料到的成员们展现出超强的网球实力,一切无法预测。希望大家一起关注逐渐成长的艺体能网球队。”该节目将于明晚(8月19日)十一点二十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