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体能》GOT7 Jackson:小时候被爸爸推进泳池学游泳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8 11:2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们小区艺体能》GOT7 Jackson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在今晚(28日)将播的KBS2《我们小区艺体能》节目中,GOT7成员Jackson作为嘉宾出演,并将展现出众的游泳实力。

  Jackson表示“小时候家里有泳池,爸爸把我推进游泳池,为了生存就自己学会了游泳。”说完引发全场爆笑。

  《我们小区艺体能》是“我们小区艺术和体育能力者”的缩写,是MC们寻遍韩国各地的社区,与其社区的居民们一起对某项运动项目展开对决的野生节目。EXID成员HaNi、少时Yuri、C.N.Blue姜敏赫等都出演过该节目。节目每周二晚11点10分(韩国时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