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天团亮相《音乐不断》 长腿鲜肉卖萌High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9 10:1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萧淑慎和李冠星
 

  近日,内地宣传《神来了》合辑的新生代偶像组合“超级天团”,与“女王”萧淑慎驾临齐齐互动视频王牌栏目《齐齐音乐不断》。当天,吴子浩、柯家豪、李冠星三位长腿小鲜肉,面对齐齐网友疯狂追捧不仅放下偶像包袱,现场大露腹肌,尽展犯二的一面,玩得不亦乐乎,惹得师姐萧淑慎都直呼,“太能闹了”。

  集霸道总裁与长腿欧巴于一身的超梦幻天团“SuperGroup超级天团”,此次与师姐萧淑慎来内地宣传新歌,亦是第一次参加网络互动节目的通告。虽是首次,吴子浩、柯家豪、李冠星三个大男生未有一丝怯场,尤其在与网友进行《宅男大整蛊》环节,三位帅气大男孩更是一副豁出去的架势,一动不动任人上下其手,痒痒挠、冰块攻击等等一系列”酷刑“引得齐齐网友在公屏疯狂刷榜索要福利。除了互动,SuperGroup超级天团也没忘记办正事,献唱全新歌曲《我爱姐姐》,动感火热的唱跳不仅让现场全体女生血脉贲张,也引发当晚齐齐线上房间网友们怒刷礼物鲜花的高潮。

  作为2014年的大势偶像男团,“SuperGroup超级天团”在之前的台湾宣传,已频频受邀做客《康熙来了》、《国光帮帮忙》、《命运好好玩》等火热综艺栏目,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城市的多场签唱会更引大批粉丝到场,人气火速爆棚宝岛。此番内地宣传同样是人气高涨,此前的贵州签唱会便引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支持,《音乐互动》时更有万人同时在线,进行精彩游戏的互动,足见超级天团飞涨的人气。而接下来,超级天团与萧淑慎、顾又铭以及麻辣女生将携《神来了》合辑连续在内地举行签唱会,与更多粉丝零距离接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