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天团》东方神起被赞“完美男人” 难以复制的偶像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5 00:3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五晚,江苏卫视《最强天团》迎来了韩国超人气偶像团体,素有“偶像界之王”之称的东方神起。节目中,允浩和昌珉不仅展示了自己苦练多年的才艺,还与主持天团上演了一场游戏大PK。多才多艺且亲和力十足的东方神起,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纷纷犯起了花痴。尤其是两人热衷慈善事业的爱心之举,更是被粉丝称赞为“完美男人的典范”。

  完美男人东方神起之:多才多艺

  在本周五晚的《最强天团》中,为了给中国观众送上福利,允浩和昌珉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向来以舞技著称的允浩,在节目中展示了一段杰克逊的舞蹈。随着动感节拍起舞的他,仿佛把《最强天团》的舞台当做了演唱会现场。尤其是最后压轴的太空舞步表演,让现场所有人都叹为观止,宋茜甚至一再惊呼“杰克逊复活了”。主持人尚且如此,电视机前的粉丝们则更加不淡定了。“11年了,允浩的舞步还是那样华丽,眼神中还是一如既往的坚定,他视舞蹈为生命,留给我们的则是震撼与感动。”允浩的粉丝在微博中深情的表示。

  允浩的华丽舞步之后,昌珉则为观众展现了自己的完美嗓音。一曲中文版的《听海》让人听得如痴如醉,中文发音和歌曲拿捏都恰到好处。细心的观众发现在副歌部分昌珉甚至唱到了女生的key。在这之中,与周觅和蕙莲的高音PK更是让人对昌珉的完美嗓音叹为观止。“一边是周觅在拼命飙高音,脸红脖子粗的;另一边是昌珉四两拨千斤,完全无压力。昌珉太棒啦!”“又会唱歌又能跳舞,对于这样的东方神起,我只能说:完美男人,我们在一起吧!”粉丝纷纷表白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