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锐不可挡!战无不胜!“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战神》专辑攻佔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5 08:1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MP魔幻力量《战神》签唱会 带动歌迷齐跳战舞
 

  “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经历一年八个月的煎熬与打造,终于在8/19推出的第四张全创作专辑《战神》,从“射手”升级成“战神”的MP魔幻力量从专辑预购阶段,就已经火力全开,全台湾跑透透举办多场预购签唱会,最直接的用现场最热情、最充满力量的演出让歌迷感受MP魔幻力量的音乐及魅力!一场接一场的预购签唱会,也让《战神》专辑未发先轰动,直冲网络预购冠军,“战神出手,战无不胜!”发片当周也攻佔五大唱片、G-music销售冠军!MP魔幻力量将继续带音乐到歌迷面前,举办多场专辑签唱会,因此唱片公司收集了乐团各种需求,特地重金打造“战神”专属的“魔幻战车”送给MP魔幻力量,能有USB插头可以随时充电任何配备,内部改造更多空间能放置乐器,载着战神们全面奋战!

  为了突破自己、打造无敌的《战神》专辑,MP魔幻力量从词曲、编曲、专辑概念、包装、造型到MV企划,六位团员经历日夜讨论绞尽脑汁奋战,也因为太在乎这张掏心掏肺努力制作的专辑,当专辑推出之后,团员们每天都巨细靡遗的注意每一则评论及留言。最后MP魔幻力量了解到,身为live band,真诚的现场演出才是音乐最无可取代的质量,最重要的还是用现场来感动歌迷,廷廷:“音乐本身的能量根本不需要华丽的包装,为期两个月的签唱会,欢迎歌迷们来看我们的现场演出、听我们的故事、也希望你们能在《战神》这张专辑裡找到属于你们的故事。”

  当MP魔幻力量现身西门町红楼前广场,早就在现场等候迫不及待见到MP魔幻力量的歌迷们,以破表的尖叫声热情欢迎!MP魔幻力量更带着歌迷大跳“猩猩舞”及“战舞”,一起为爱而战!为爱而悍!唱片公司为了勤跑签唱会的MP魔幻力量,重金打造“战神”专属的“魔幻战车”送给MP魔幻力量,“全台直送”将最直接的能量传达到歌迷面前,让意外收到大礼的团员们感到又惊又喜,MP魔幻力量:“有车就更方便了,到哪都不怕远,这样签唱会可以再多办几场!”在一年八个月的制作期间暂时不接校园演出,专心制作专辑的MP魔幻力量,更期待带着《战神》专辑新歌前进校园,廷廷更向同学们喊话:「开学后,校园演出见!」有感于MP魔幻力量的超高人气,南投及花莲的商场纷纷邀请MP魔幻力量,并主动提供签唱会场地,目前公司也在积极安排中。

  MP魔幻力量第四张全创作专辑《战神》已于8/19正式发行,歌迷可凭之前“蓄4待发“演唱会入场免费发送的“蓄4”卡及专辑内附的“待发”两张成一套“蓄4待发”卡片,至签唱会现场开始兑换巨幅年历海报,也让不少之前没抢到“蓄4待发”演唱会门票的歌迷纷纷上网“求卡”,甚至出高价就为了兑换巨幅年曆海报,唱片公司也希望MPF以互相交换方式代替贩卖非卖的“蓄4”卡。更多MP魔幻力量的活动讯息,请洽相信音乐官网查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