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慕希青奥大巴火爆南京街头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6 08:5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南京青奥会的精彩赛事已经过半。就在全世界都将目光投向南京,聚焦这次青春盛会的时候,一辆充满希腊风情,处处体现奥林匹克精神的创意体验大巴车出现在南京的街头,用独特的方式为南京青奥会加油助威。
 

 

  据悉,这辆大巴由伊利旗下安慕希希腊酸奶设计,在8月17日至8月18日两天的时间里,安慕希青奥大巴出现在了雨花台纪念馆、南京中华门、南京夫子庙、玄武区体育馆、阅江楼、云锦博物馆、明故宫、南京1912、总统府,9个人气极旺的南京著名建筑。所到之处,引来大量围观。而安慕希香醇浓郁的口感也让众多参与者大饱口福。
 


(登上安慕希大巴品尝安慕希甜品的参与者)

  在南京中华门,参加2014南京青奥会的中国轮滑队选手和安慕希青奥大巴车一起为中国运动健儿摇旗呐喊,青奥健儿的风采也为安慕希青奥大巴注入了青春活力;在南京1912,花式篮球达人的表演,吸引了年轻人的眼球;在最具南京文化色彩的夫子庙,希腊大厨精湛的厨艺和希腊女神甜美的笑容,引来无数游人驻足。
 


(手持安慕希的花式篮球达人)

  安慕希青奥大巴来到总统府门前已是晚上9点多钟,但悠扬的乐曲、精致的安慕希希腊酸奶制作的甜品、布置的如同希腊夜空的青奥大巴,依旧吸引了足够的目光,众多游人排队等待。在品尝过安慕希制作的甜品后,参与者无不称赞。
 


(希腊大厨和希腊女神,为参与者制作精美安慕希甜品)

  一位受邀登上安慕希青奥大巴的活动参与者告诉记者,大巴车独特的设计和满怀心意的助威方式让他感到十分新颖,“这种助威方式还是第一次见到,我和朋友们就是冲着这希腊风情的大巴车才参加活动的。”
 


(活动参与者)

  好活动的高人气离不开好产品的支持。记者了解到,安慕希希腊酸奶是2013年底伊利集团推出的一款高端常温酸奶产品。从奶源上,安慕希采用来自伊利三大黄金奶源带的优质牧场奶源,让口感更加浓郁,味道更加美味;从制作工艺和安全品质上,伊利引进国际先进的常温酸奶设备和工艺,更使用了伊利独有的117道检测系统,不仅保证了安慕希的安全品质,更具备了使其多出35%的蛋白质的产品优势。

  不仅如此,安慕希希腊酸奶也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凭借优良品质、香醇口感和丰富营养,成功获得“SIAL国际食品展产品创新大奖”和“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优秀产品奖”两项殊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