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相信》唱响南京青奥会 杨培安冒雨完美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9 12:2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培安
 

  2014青奥会昨天在南京圆满落幕,各国青年选手积极参与比赛,赛会期间,整座南京洋溢着青春正能量。开幕式文艺表演群星璀璨,而闭幕式文艺表演同样可圈可点,突出“青春”与“活力”,当被誉为“励志之最”的《我相信》音乐想起,演唱者杨培安高亢的嗓音迸发出澎湃激情,全场数万名观众的热忱被瞬间点燃,歌词中带出的人生积极态度,正是所有人的向往。

  为了准备闭幕式的演出,杨培安提前来到南京。对于这座充满了古今韵味的城市,他表示非常喜欢;到达表演场地后,他发现众多志愿者非常辛苦,他所在的移动舞台,也是靠志愿者人力推动才能到达既定位置,他力赞这些幕后英雄尽管名字不为人知晓,但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丝毫不逊色。

  有过多次大型体育赛事表演经历的杨培安对于本届青奥会也赞叹不已,从开幕式的激动人心,比赛过程中的运动员们的全力以赴,到闭幕式冒雨演唱,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他结束表演返回休息室的路上,在安全通道内数次想起《我相信》的歌声,来自不同工种的工作人员,让他深受感动,对于他们求签名和求合影的要求也都欣然接受。

  杨培安的新专辑《沉睡的野兽》上月刚刚在内地上市,面对即将开展的签唱会,他承诺一定在现场唱歌给大家听,用实力证明自己是真正的“野兽歌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