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诱惑》李廷镇颠覆以往形象 饰演似坏非坏姜珉宇引人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6 16:2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SBS月火剧《诱惑》中,李廷镇饰演的是似坏非坏的姜珉宇,一个让人无法憎恨起来的坏男人角色。

  在剧中,李廷镇所饰演的姜珉宇,是一个风流倜傥的财阀子弟,有着可爱的一面,也有让人咬牙切齿的一面,偶尔还会露出让人觉得可怕的一面,是一个无法预测他内心的的坏男人。目前,他与车石勋(权相佑饰演)的前妻罗弘珠(朴河宣饰演),也就是他的现任妻子一起享受看着车石勋与刘世英(崔智友饰演)慢慢坠落的狼狈模样。

  姜珉宇,看起来轻浮,爱开玩笑,但是瞒着前妻,偷偷抓到她红杏出墙的证据,从而成功与她离婚。不仅如此,每一集看起来他都像个悠闲的花花公子,私下又进行着有序的事业管理并趁机抓住刘世英小辫子,给她的后背来上一击。而陷入对弘珠的爱无法自拔,即使知道被利用也与之结婚,珉宇真是个让人无法理解的人。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珉宇开始展现出卑劣的一面。正如弘珠和他结婚之前约好的条件一样,珉宇开始想方设法让石勋与世英变得一无所有,妨碍二人积极推进的酒店事业,最后还找上世英的父亲,使得世英父亲因此倒下。

  在以往播出的剧集中,观众们对珉宇这个角色全然不觉得是个坏角色,但从昨日播出的剧集中,他对等待自己的弘珠说:“为什么等我,有什么事?”展现出一副冷漠态度,还故意接近前妻,对前妻说:“换香水了吗?”又展现出一副风流的样子,这才让观众们恍然大悟原来珉宇才是最坏的男人。

  引起眼球的莫过于饰演珉宇的李廷镇了,在这之前,李廷镇只要饰演的都是端正笔直的角色,在观众印象眼里,李廷镇一直也是以好男人,无论何时都帅气的好男人登场。此次,李廷镇颠覆以往形象,完美诠释出时时刻刻内心变化的珉宇,也是他演技上的一个重大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