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诱惑》即将剧终 权相佑想要守护崔智友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0 08:0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日晚播出的SBS月火剧《诱惑》第18集中,世英(崔智友饰演)最终接受手术,得知一切的车石勋(权相佑饰演)在来到医院恳求让他守护她。

  在今日播出的剧集中,石勋带着喝醉了的弘圭(李正信饰演)回家,并与前妻弘珠(朴河宣饰演)尴尬相遇。在交谈的过程中,石勋获知了弘珠与珉宇(李廷镇饰演)离婚的消息,同时也得知了世英入院的消息,从而才理解世英对自己的冷漠态度。

  随后,石勋来到世英所住的医院,并与身穿患者服的世英相遇。石勋跪在世英面前,恳求地说道:“没有别的请求,就这样一起承担痛苦,只希望能看见你的样子。”可是要强的世英回答说:“不想让你看到我变脆弱的样子。”用眼泪去传达了自己的真心。

  第二天,世英接受手术,石勋与世英妹妹一起守候在手术室门口,为世英祈祷着。但是似乎手术进行得不是很顺利,石勋脸上呈现出不安的样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