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俪王阳明关注ALS 呼吁大家为公益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8 14:4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捐赠荣誉证书
 

  日前,风靡全球的“冰桶挑战”在网络上有着超高的反响,娱商两界的各大知名艺人以及精英人士都纷纷加入到了这一行动中,相继举起冰桶湿身,用自己的力量来加入到帮助ALS(俗称渐冻人)的行列中,并呼吁更多人的关注。而Sunny王阳明和张俪也加入了这次的行动中,二人纷纷为公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目前,王阳明和张俪在得知这件事之后,便义无反顾的投入到这项公益中,积极联络到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向ALS患者捐赠呼吸机,而比起“冰桶挑战”张俪王阳明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公益的这种方式更是值得推荐和学习。一直以来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的二人,不论是携手捐呼吸机还是挑战“冰桶”任务,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来关爱渐冻人,用自己的力量为公益出一份力。对此,王阳明张俪也呼吁大家共同来帮助ALS等罕见疾病中,而自己也会从他们最需要的开始继续关注和支持。

  据了解,ALS患者目前最大的需求是呼吸机,尽管病症并不能马上被治好,但呼吸机可以来帮助他们维持生命。希望各界人士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用自己的力量为需要的人群出一份绵薄之力,将满满的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