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振宇为少恭受苦 《古剑》男神遭遇尴尬变身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09:3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振宇为少恭吃尽苦头
 

  日前,正于湖南卫视热播的古装玄幻剧《古剑奇谭》,以超人气的演员阵容,构思巧妙的情节和气势恢宏的场景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与此同时,台前幕后的故事也成为公众们关注的焦点。在剧中饰演欧阳少恭的乔振宇坦言,这个角色是自己从业以来付出心血最多的角色。

  乔振宇表示,《古剑奇谭》的拍摄时期,正值最为炎热的夏季,向来以酷暑著称的横店更是遭遇了多年不遇的高温天气,连续几十天四十几度的气温,让人受尽了煎熬。持续的桑拿天加上厚重的戏服,让一众演员叫苦不迭。最闷热时,身上的汗水能将戏服浸湿,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演员们在戏服里加了一层吸水毛巾。但这样一样,每个人都略显臃肿,连原本颀长的少恭也有了发福的趋势。不仅如此,这样的装扮在拍动作戏的时候也很不方便,举手投足间都有种被束缚的感觉,仿佛是变形金刚厚重的外壳包裹住了少恭的灵魂。

  据悉,《古剑奇谭》目前已播放过半,随着剧情的延展,少恭的身份秘密将逐渐浮出水面,而他与巽芳的爱情将何去何从也将缓缓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