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俪亮相摩登不夜城 礼裙加身魅力显著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11:0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俪备受瞩目
 

  日前,“时尚女神”张俪受邀参加某杂志一年一度的“摩登不夜城”,共享时尚盛宴。对于一直走在时尚界前沿的知名品牌活动,今年邀请到了范冰冰、郭涛、张俪、陈燃等一众影视与时尚两界的知名大腕们,为此次活动增添了时尚高端的浓厚气息,也令现场星光璀璨,群星耀眼。而张俪的亮相也引起了现场不小的轰动,不仅吸引了媒体的焦点和关注,粉丝们的欢呼热烈也再次见证了张俪一路攀升、居高不下的超强人气和无限的魅力,在镁光灯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的耀眼。

  当晚,对于《VOGUE》FASHION’S NIGHT OUT(FNO)北京场,张俪则非常的重视,还特意准备了两身服装,一件是某知名品牌的连衣短裙,服饰上点缀的金属框,运动风中又带着些许酷范儿,给人一种刚柔并济的时尚韵味,再加上jimmy choo的尖头细高跟儿以及首饰的搭配更能够彰显出整体的奢华、大气的格调。另一件则是在红毯时穿着在中国有着超高人气卜柯文老师自创品牌的衣服,这个品牌可以代表国内极高的level,性感又突显气质,而两身衣服的巧妙搭配也给大家带来与以往不同的视觉感。身为时尚界宠儿的她,不仅一直以优雅高贵的形象亮相镜头,且在穿衣打扮中也颇有独特的style,对此更是受到时尚品牌的青睐。

  活动现场,张俪还提及了对于“冰桶挑战”这项公益的看法,私下她不仅超有爱心,对于慈善公益也献出自己的一份薄力,为了能够使ALS(俗称渐冻人)患者有着良好的医治条件,不仅捐赠出呼吸机,还呼吁大家一同加入到公益中来,而呼吁的同时也付出实际行动给大家做出了榜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