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秀女工 为贝儿缝衣服获封全能老爸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12:1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陆毅做针线活
 

  看似温文尔雅的陆毅在《爸爸2》中不仅展现惊人“补刀”功力,游戏环节也大有“承包”气势,做任务时常常勇夺第一。最新一期节目中,陆毅继续“开挂”,无论做拉面、黄河漂流还是打铁花,表现都甚是抢眼。更让人吃惊的是陆毅竟然还娴熟得做起了针线活。难怪节目播出后网友集体向陆毅发问:“敢问全能老爸还有什么技能没有get到?”

  《爸爸2》甘肃站,星爸萌娃们亲自上阵做拉面。在此环节陆毅厨艺大爆发,甚至超越“黄小厨”,做的拉面十分有模有样,引发现场一阵惊叹。随后在黄河漂流赛时,陆毅回答问题逻辑清楚,凭借奋力敢拼从第三名跃至第一,完成帅气逆袭。晚上体验古老传统打铁花时,陆毅又是首个成功的星爸。加上陆毅之前在射箭、抓羊等若干游戏中的神勇状态,称其为“游戏王”毫不夸张。

  游戏玩得好,贤惠也不差。陆毅在照顾孩子方面也是一把好手,陪贝儿尽情玩耍,也能做得一手好菜让女儿称赞。而在本期节目中,陆毅又添新技能,他一边指导贝儿和面,一边熟练得为贝儿缝补衣服,集众多技能于一身令人惊叹。网友纷纷评论道:“针线活也会做,遇到陆毅这样的就嫁了吧”、“会做饭、游戏玩得好、对贝儿有耐心,重点是长得帅,只能说鲍蕾是360无死角人生赢家”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