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级调音师系统 “好唱”助你圆星梦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14:5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个夏天好声音的热播是否又点燃了你曾经的梦想?你是否期待着走向那样的舞台,从此华丽的转身;或是想主宰他人的命运为他人转身,亦或只是以歌会友、结识志同道合的歌友共同迈向理想彼岸,下载“好唱”,离梦想近一点,今年秋天,好唱带你走进《中国梦之声》!

  好唱助你一秒变歌神

  没有专业的录音设备录不出好声音?确实如此!可录音棚里强大的调音设备是相当昂贵的,又涉及到许多专业性知识,普通人难于操作。现在,在国内顶级调音师的精心调教下,具有专业调音系统的"好唱"横空出世。你只需动动手指,手机下载好唱APP,海量歌曲伴奏应有尽有。用户不仅可根据自己的音质音色选择不同调音方案进行录制,录制后还可调音润色,效果美到你尖叫,堪称一秒变歌神!

  

 

  好声音星探 转身你做主

  也许你的鼓励与赞扬可以让他/她在歌唱道路上继续前行,“好唱”为用户准备了“转身”功能。喜欢他/她的歌声,你就可以为其转身,一睹“庐山真面目”。同样,他人的转身也会带给歌唱者前行的动力,你的鼓励也许会成就他人的梦想。

  

 

  联手中国梦之声 助你圆星梦

  作为目前为止国内唯一一个拥有专业录歌棚效果的唱歌类APP,好唱联手中国梦之声开启了移动端的海选,作为一个新兴的唱歌软件,好唱在短时间内便有300与人参与海选。最近于上海的百人战队梦之声导演组面试也已经启动,期待好唱选手在本届梦之声中的精彩表现!

  打造好声音,传播好声音,还在等什么,下载好唱APP,圆你星梦,下一个好声音就是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