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联手爵士高手献上顶级live舞台 乐迷忘情舞动嗨翻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0:3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末,伴着夏夜温热的晚风,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新锋”Tia袁娅维,在全球最知名的爵士厂牌Blue Note北京现场,携手新生代爵士乐手当中的领军人物——来自纽约的小号手Theo Croker以及他的爵士乐队,为京城爵士乐迷一连两晚(5月19日、5月20日),献上4场高质量的现场演出,引发乐迷热情点赞。


 
 

  作为北京高品质现场演出的新地标,位于繁华前门地带的Blue Note Beijing一直备受乐迷推崇。因此,此番Tia与来自纽约的乐手好友们便将世界一流的爵士演出选址于此,为乐迷奉上品质如一但却精彩各异的4场“高能”合作。

  每场演出伊始,在小号手Theo Croker悠扬演奏的带领下,包括键盘手Michael King、萨克斯手Anthony Ware、鼓手Austin Williamson、贝斯手Ben Williams在内的乐队成员,都会以极富音韵魅力的现代融合传统的爵士乐,将现场带入一个与纷杂世界宛若两地的爵士奇境,让人尽享乐器带来的感动。几首经典演奏曲目过后,在Theo Croker的隆重介绍下活力登台的Tia,更在镁光灯的映照中绽放耀眼光芒。向来爱粉丝出名的Tia,一上台少不了跟“假牙”们的热情互动:“玩儿得开心吗?”、“一起唱哦”各种撩粉技能满格。

 

  而直到Tia式“开口跪”一响,舞台上下就彻底嗨了!熟悉的Tia代表作《Love Can Fly》在爵士乐手的改编版本中有了新的韵味,《Love Herby流花》的灵动之美也更添情调此外,经典的爵士之作《Misty》等也在这群老友的重译中有了全新的灵魂。而前段时间在《歌手》节目中备受好评的《Golden》,也出现在此次Tia现场演出的歌单上。超强的节奏引得Tia与乐手们在台上纷纷舞动,台下的乐迷也在Tia的带动下纷纷起立跟着节奏忘情摇摆……现场一瞬间好似变身复古又时髦的大party现场,好不欢脱。演唱间隙,Tia更与Theo Croker回忆起多年的革命友谊,一副“老友鬼鬼”的争论到底认识了8年还是10年,温暖友情杀让热闹的现场多了丝温情。谈到这次的合作,Tia更直言:“当年我在上海,只要一起玩儿音乐Theo就随叫随到,现在他到北京演出,我也当然要随叫随到!”湘妹子的豪爽义气一览无遗。

  如果你还在为种种原因错过了Tia在Blue Note的现场演出而感到遗憾,那么本周六(5月27日)晚10点,就一定要搬好小板凳锁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看唱功满分的Tia如何在节目中与粉丝热力飙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