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4星姐总决选完美落幕 冠亚军众望所归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08:2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星姐冠亚军出炉
 

  2014年香港小姐8月31日落幕。无独有偶,由湖南娱乐频道主办的2014星姐选举也在当日决出冠亚军。本届星姐总冠军最终由曾获得过亚姐中国区冠军的20岁女孩付蓉儿摘得;祝绪丹和刘昭君分获第一亚军和第二亚军。于是这场持续近两个月的选美盛事终于完美落幕。

  12准星姐激烈角逐 总冠军收获大满贯

  总决选之夜的开场秀充满悬念,一个神秘巨型礼物盒空降现场,只见彩带延伸到观众手中,在整齐划一的“3、2、1”倒计时中,观众齐力拉起彩带,礼物盒打开,12位佳丽身着白色礼服惊艳亮相,完美拉开了总决选的帷幕。

  本场总决选分为3个环节,依次是亮相秀、情景表演、辩论秀。由于入围总决选的12名佳丽全部是“90后”,且多数人有参演过影视剧或广告片的经历,所以在情景表演和辩论秀上几乎是棋逢对手。05号朱思梦出演过多支广告片;06号付蓉儿在电影《车来车往》中担纲女一号;16号祝绪丹是微电影《龙潭梦》的女主角;19号袁婷婷则参演过《陆贞传奇》、《新红楼梦》、《春娇与志明》等多部影视剧。

  经过激烈的角逐,身高1米73的吉林女孩付蓉儿众望所归,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不仅将“星姐”桂冠收入囊中,还夺走“活力风采奖”和“最受媒体欢迎奖”,同时也得到2014星姐选举总冠名商“星联”的青睐,与“村长”李锐共同成为其代言人,并参加由星联和李锐共同发起的“星联 青年导演扶持计划”。而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祝绪丹获得第一亚军和“最佳体态奖”;来自湖南大学的“湘妹子”刘昭君获得第二亚军和“伶牙俐齿奖”。

  历届星姐助阵 张丹丹知性点评

  作为中国最早的电视媒体选美盛事,2000年起航的“星姐选举”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有美丽梦想的女孩参与。十多年来,为内地娱乐圈发掘出众多才艺俱佳的人才。当晚,六位历届星姐冠军也助阵现场,为新一届星姐加油打气。

  本场赛事由著名影视演员海陆、亚洲最美瑜伽女神母其弥雅、湖南卫视主持人、制片人张丹丹坐镇评委席,因出演《新还珠格格》《我家有喜》等热播剧而获得超高人气,一出场就引得观众席尖叫连连,而海陆本人也以最甜美清纯的笑容回应观众的热情,瞬间融化全场。而在形体研究方面堪称“专家”的母其弥雅,在点评佳丽形体时,也闪现不少金玉良言,甚至对佳丽们在台上的临场发挥,自叹不如。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制片人张丹丹也亲临现场,她“知性”的点评,为当晚佳丽的火辣表现增色不少,也充分凸显星姐不止是一档选美赛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