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Q夏洛致敬“打雷姐”拉娜·德雷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10:0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夏洛
 
  日前,一向以扶植和推广中国原创音乐著称的EQ(中国)音乐梦工厂又为华语乐坛贡献了一个特别的声音——夏洛,其首支单曲《幸福的重量》已正式登陆各大音乐网站。夏洛的嗓音慵懒动人,还带些迷幻色彩,酷似在欧美乐坛红极一时的“打雷姐”拉娜·德雷。国际化的声线让夏洛迅速受到各方青睐,她也因此获封“中国打雷姐”。

  在这个有人叫嚣着“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笑”的时代,人们对于幸福的理解已经远远偏离了它最初的含义。幸福究竟有多重?是用物质来丈量还是用情感去体会?夏洛用《幸福的重量》交出了自己的答案:在爱情中最珍贵的不是物质的堆砌,再多的钻石宝马也敌不过爱人一个温柔的目光、一个坚实的臂膀。夏洛说:在唱这首歌的时候,会把自己想象成那个被幸福包围的女孩,这样唱出来的感觉也会特别有feel。夏洛对幸福的理解就像神探夏洛克对证据的逻辑分析,去掉那些不切实际的推测和幻想,只要两个人手挽着手,把幸福的重量放在彼此手上,默契地走过爱情的每一个阶段,就足矣。

  《幸福的重量》中,夏洛用慵懒、迷幻的音色吟唱幸福的甜蜜,散发着热巧克力般甜甜暖暖的香味,唱歌的她化身热恋中的小女人,被包裹在幸福的结界中,连周围的空气和每一个呼吸都透着幸福的滋味。事实上,夏洛的声线非常多变,无论是power十足的大歌还是小清新的情歌她都能驾驭,“打雷姐”只是她音色中的一部分,并且她还有一个“特殊才能”,可以在同一首歌中展现截然不同的两种音色。对于“中国打雷姐”的说法,夏洛笑言感谢大家“赐封号”,同时也表示今后还会不断给大家新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