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泄露劳伦斯艳照男子被指认 坚称只是转帖不是源头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10:3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裸照外泄
 

  据报道,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等众多好莱坞数位女星艳照外泄,因黑客攻击了多个iCloud帐号之后流出的。各方立即开始调查幕后元凶,被指为照片原始泄密者布莱恩-哈马德(Bryan Hamade)站出来,否认自己曾入侵那些名人和富人的iCloud账户。

  现年26岁的网络开发程序员布莱恩·哈马德(Bryan Hamade)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称,他并非此次“艳照门”的泄密源。但Reddit和4chan用户都宣称,哈马德就是罪魁祸首。

  哈马德说:“我只是从别处转帖了这些照片,并愚蠢地将自己的网络文件夹曝光出来。我并非最初泄密源头。真正的罪魁祸首正在4chan上断断续续地发布新帖,此人才可能是真正的幕后黑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