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好莱坞最有价值明星新鲜出炉 詹妮弗·劳伦斯登顶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0 08:32:12   来源:新浪娱乐   
詹妮弗·劳伦斯(资料图)
詹妮弗·劳伦斯登顶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时报》旗下Vulture网站,综合票房影响力、社交谈论度以及粉丝数量和奥斯卡成绩等,评选出了2015好莱坞最具价值明星排行榜,“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再次登顶。

  和2014年相比较,劳伦斯的排名没有变化,北美和海外票房达到了5.46亿美元,受欢迎程度为72%,被誉为是“这一代电影明星的骄傲”2015年劳伦斯还将会带来最新作品《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和《发明主妇》两部作品,期待劳伦斯再一次创造票房佳绩。

  除劳伦斯高登榜首之外,小罗伯特·唐尼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分别排在二、三位,成绩也是非常喜人。另外,布莱德利·库珀、道恩·强森、汤姆·克鲁斯、休·杰克曼以及斯嘉丽·约翰逊等人也都榜上有名,进入前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