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本又犯酗酒问题 前妻詹妮弗加纳送他第三次进戒酒中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4 16:5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本”本·阿弗莱克的酗酒问题又犯了,离婚手续还没办完的前妻詹妮弗·加纳送他第三次进入康复中心,试图戒酒。

  近日据多家外媒报道,好莱坞男演员“大本”本阿弗莱克在前期詹妮弗·加纳的陪同下,于当地时间22日(周三)又一次进入了康复中心,试图戒酒。这不是阿弗莱克第一次接受康复治疗了,而是第三次。

本·阿弗莱克资料图
 

  2001年,大本在朋友查理·辛的陪同下,进入戒酒中心接受为期30天的戒酒治疗。2017年12月,大本在社交网站上宣布自己再次接受了治疗,而这一次大本知道自己的状况有多严重,他愿意接受治疗。

  外媒TMZ报道了详细的过程,据悉加纳是在看到一张大本从快递员手中接过啤酒和烈酒的照片后才惊觉不对的。加纳当天两次造访大本在南加州的住家,第一次离开时加纳边走边摇头,看起来心情很糟。再回到大本家时,身边有另一位不知名的女性友人陪同,而后加纳开车载大本到位于马里布的戒酒中心,加纳在那儿待了大概一个小时以后驾车回家。

  知情人士表示最近一年阿弗莱克都在努力维持清醒戒断,“上瘾不是容易去除的事情,每天都是一场战争”。这一次在加纳的劝解下,阿弗莱克愿意接受康复治疗,并知道他需要治疗。

  还有其他爆料表示,在这之前,阿弗莱克自愿去了一个机构上课,专门研究“佛教伦理”,专注于健康的身体、思想和精神的冥想。

  在两人离婚的情况下,加纳还能为大本着想,积极帮助他,可见两人的关系还是非常融洽的。今年3月份,大本希望加纳能够回心转意,重新与他开始婚姻生活,也不知道两人最后会不会在一起。

  生活问题之外,我们来关注下大本的演艺作品。去年的《正义联盟》之后,大本还有多部作品在计划,其中包括全新的《蝙蝠侠》电影、好友马特·达蒙执导的《交换》、犯罪剧情片《控方证人》、《正义联盟2》等,不过这些电影还在筹备之中,上映日期也未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