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歌手吴天雄钟情古典音乐获乐评人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14:3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天雄
 

  青年歌手吴天雄首张EP《我的太阳》在推出后,不仅受到业内好评,媒体也纷纷给予关注,知名老牌大众文艺期刊《参花》更是以专栏的形式刊登了乐评人寇宏广的文章《歌剧演员在国内的新出路——以青年歌手吴天雄为例》,以此来力挺吴天雄强劲发声。

  吴天雄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艺术学学士,师从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唐竹雅副教授。吴天雄不仅求学时拼搏进取,毕业后也在专业上不断进修,参加国际大师班学习,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够令自己提高演唱水平的机会。钟情于古典音乐的吴天雄一直以来都在这条音乐道路上努力追求,这次推出自己的首张EP《我的太阳》就是努力中的结果。

  吴天雄的首张EP《我的太阳》收录了三首经典翻唱歌曲,其中有《说给大海》、选自普契尼歌剧《托斯卡》的《奇妙的和谐》、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这三首歌曲既是经典中的经典,又带有不同的地域音乐风格,但三种不同类型的歌曲在吴天雄真挚的演唱中,留给听众一番异样的聆听惊喜。这也是为何会令离开乐坛两年之久的乐评人寇宏广重新撰写关于音乐的稿子,来力挺吴天雄的原因所在。

  作为资深乐评人与策划人,寇宏广曾经参与众多歌手的音乐宣传,对音乐的敏感度非常高,这次能够为青年歌手吴天雄助威,足以说明吴天雄在音乐方面的巨大潜力。他说吴天雄在古典音乐方面的执着精神是最令人感动的,如今已经很少有年轻人涉足古典音乐,更不用说把古典音乐作为自己的事业来发展,他相信吴天雄必然会在古典音乐领域取得至高的荣誉与地位。

  据悉,吴天雄EP《我的太阳》已经开始进入各大电台进行打榜,接下来他会参与各地电台的连线节目,把自己的歌声带给每一位听众,并与听众分享自己的音乐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