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来了》呼市签唱会落幕 萧淑慎顾又铭魅力势不可挡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14:4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萧淑慎
 

  8月31日,继在贵州的首场签唱会完美收官后,“女王”萧淑慎、“男神”顾又铭以及偶像组合“超级天团”和“麻辣女生”又空降呼和浩特,开启《神来了》第二场签唱会。在呼和浩特的签唱会依然延续了贵州站的高人气,吸引到了呼市媒体和众多呼市市民,在美丽祥和的大草原上再度掀起“神风暴”。

  签唱会上,萧淑慎、顾又铭、“超级天团”和“麻辣女生”为大家带来了专辑里的8首风格迥异的歌曲,萧淑慎唱到开心处,更脱下高跟鞋,跳下舞台,光脚走到观众面前,和他们握手,相当亲民,引得观众尖叫声不断,大喊“萧淑慎,我爱你”。同样的尖叫声也出现在了顾又铭、“超级天团”和“麻辣女生”站在舞台上的时候。男神女神们的魅力势不可挡。

  据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萧淑慎、顾又铭与“超级天团”和“麻辣女生”还将会继续在全国其他城市举行签唱会,与各地的粉丝近距离接触,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