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芭莎“时尚引力”隆重开幕 杨恭如黑纱裙优雅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14:4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日,“时尚引力”2014东方新天地品牌文化节盛大开幕。不仅绚烂、耀眼、充满活力,更有著名影星杨恭如、贾静雯、李宗翰、赵子琪等明星助阵现场。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DVF作为首秀盛大开启,当天,杨恭如身着一身DVF黑色纱裙,发髻高竖,完美腰身,尽显自信,坚强而干练,黑色纱裙并重蕾丝花纹,又完全不失女性柔美魅力。作为压轴出场的她,优雅又不失风度,搭配闪钻项链,低调却无法令人忽视,瞬间惊艳全场。近来,杨恭如出席多个时尚秀,对时尚俨然有着自己独特的品味,在看秀全场,她认真观看,仔细品味,一颦一笑都展现时尚女神的优雅魅力。

  据悉,她的新书《如景随行》也将在9月份与粉丝见面。越来越有知性美的杨恭如人气直线上升,网友粉丝们都纷纷表示越来越爱女神恭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