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讨喜90后出击“星开幕”受青睐 博士学员现场遭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14:4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属于90后的青春年代里,音乐也逐渐成为90后的天下。初生牛犊不怕虎,从“好声音”、“好歌曲”蹦出来的一群90后在上周的《完美星开幕》里上演了一场“青出于蓝”的好戏头。
 

  16岁半的学生妹涂议嘉作为新生代青春少女的代表,一出场便引来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在观察员问到《考试机》这首歌的创作目的时,涂议嘉说出了如今社会的教育状况,能够用一首歌来描述一个时代的背景,16岁半就创作了60多首歌,涂议嘉成功晋级复赛绝对是当之无愧!
 

   因为一首《她妈妈不喜欢我》而被观众熟知的“国民女婿”王矜霖以92.1%的高票率也成功晋级到复赛。在走红后许多妈妈开始喜欢这位90后阳光小伙子,但这次他带来的原创作品《散了之后》却略显伤感,“调侃王”黄舒骏忍不住问道这首歌是不是暗示着什么时,王矜霖以超乎年龄的成熟回答说这首歌是表达自己内心孤独的意境。观察员丁薇高调赞扬了他的成熟稳健可以做下一届的观察员。
 

  两位90后全揽晋级门票,其他四位学员被淘汰则让人唏嘘不已,但其中也不乏亮点。

  【“博士唱作人”吕纬青现场被告白】

  “最高学历唱作人”的吕纬青以她独有的清澈天籁的嗓音演唱了她的原创作品《天使》,这首歌被黄舒骏称为“最高学历的一首歌”,而在主持人尼格买提的撮合下,现场一位男博士果断上到台上向吕纬青表达了对她的爱慕及崇拜,令现场观众大呼“在一起”。
 

   【西安老钱父女合作弹唱“走心曲”】

  出道30年,创作了300多首曲目的西安老钱尽管没有晋级,但是女儿来到现场为他亲自打气让他感动不已。俩父女各自抱起吉他合作弹唱了一首,旋律简单优美,歌词让人深有共鸣。老钱的女儿长相清秀动人,许多观众再次按捺不住地呼道:前有“国民女婿”,后有“国民岳父”!
 

   90后的崛起给音乐注入了新鲜的能量,让观众耳目一新。老一辈的音乐面临考验,黄舒骏在西安老钱被淘汰后说道如何把老的音乐用年轻的形式去演绎是现在很多老音乐人需要来考虑的。没错,在更迭变化迅速的年代,任何东西如果不及时更新换代的话就无法以新取胜。“水中贵族”百岁山以平肩设计的现代理念设计出了一款高端典雅的瓶身,打破了传统饮料瓶一贯的斜肩概念,其创新的包装设计荣获了“中国国际饮料节包装设计金奖”的荣誉。不得不说,正是具备了这种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百岁山才能够像现在这样越做越强。
 

  下一期是《完美星开幕》初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好声音”人气学员大山、李秋泽,“好歌曲”学员邱振哲、陈蕾、铃凯、李夏六位学员将展开最后两个晋级名额的角逐,究竟谁能搭上复赛的末班车?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2:00 CCTV3百岁山《完美星开幕》,优酷全网同步独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