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德修全新抒情单曲『FOR YOU』0718发行 摇滚男生的甜蜜告白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0 13:4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摇滚乐队赤世代成员陈德修带着全新个人单曲《For you》,在炎炎夏日的七月正式以歌手身份进入大众视线。这一次他没有再唱摇滚,新歌《For you》是一首甜蜜的情歌,在抒情曲风中诉说爱情的化学反应。

  在今年初抗疫的特别时期,陈德修以此写了自己的首支单曲《为爱而战》,为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英雄加油打气,这首歌让更多人知道了他不仅仅只是一个吉他手,也是一个全能型歌手。

  「For you」由陈德修作词作曲与编曲,从乐队中摇滚曲风的创作突然大转变,以电子音乐的合成器Sample以及Vocal drop,创造出一个甜蜜Chill的氛围,这也是陈德修跟大家正式宣告:“我是一个歌手”。

  新歌编曲,陈德修试着完全摆脱以往吉他手的身份,整首歌曲以钢琴跟合成器来演奏,甚至几乎没有吉他的部分。他表示:“摆脱自己的舒适圈,尝试新的挑战”。过去创作的情歌多数为情绪浓烈的悲伤情歌,《For you》是陈德修的一次蜕变,是他呈现给大家完全不同于自己过去的作品。

  歌曲BASS部分特意找来东城卫BASS手镫,以及鼓手冥也一起参与歌曲共同制作,录唱过程中因此迸发出不少好玩有趣的想法让《For you》增添了许多惊喜。而单曲视觉依然由镫来主导设计,加入插画与照片结合的超现实风格,让实体单曲的视觉效果更加分。

  陈德修首张原创单曲 「For you」7月18日在全网平台陆续上线,爱是互相牵引,注定彼此相遇!一起来聆听摇滚少年唱起的这份甜甜的恋爱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