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北车携全新夏日单曲《原因不明》甜蜜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7 10:2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歌手王北车全新夏日单曲《原因不明》于7月25日零点在各大平台正式上线了。不同于以往的抒情路线,这一次歌手王北车挑战了甜蜜的告白情歌。歌曲内容讲诉的是一个大男孩的深情告白,毫不掩饰地对自己喜欢的人说:“就这样爱着你没什么原因,就这样陪着你不需要说明”。歌词宠溺高甜、旋律明朗轻快,节奏抓耳搭配歌手王北车温柔干净的嗓音,单曲上线之后引发网友热议并得到一致好评。

  盛夏的到来,如冰淇淋般甜蜜的爱情也随之而来,夏日的微风里也似乎夹杂着甜度百分百的味道。“爱”这个亘古不变的话题一直存在在很多歌曲里,而这首同样以“爱”为切入点的《原因不明》则选择用最直接的“告白”的方式告诉大家:爱不需要原因,不需要说明,爱是两个人简简单单地在一起做过的所有平凡琐碎的事。而歌手王北车在这首歌的演绎上也是颇费心思,整体而言,王北车对于这首歌理解度高,拿捏有度,甜而不腻。整首歌的演绎就像加入了后期电脑特效般,让听众仿佛置身于告白现场,怦然心动。让不少网友在听完新歌后都直言:“我心动了,我感觉被北车哥哥告白了!”这首歌在音乐平台上线不到一小时,评论直达999+。

  今年,对于歌手王北车来说也算是高产的一年,在此之前,他不仅推出了两张个人EP,还演唱了电视剧《我在北京等你》的宣传推广曲《我在未来等着你》,在此前参加的乐队节目里也是频出好作品。从他的音乐作品中不难发现,王北车一直在尝试挑战着不同的音乐风格。POP、R&B、摇滚、Soul等风格均出现在他以往的作品里,同时身为音乐唱作人的他也一直亲力亲为地参与歌曲的词曲创作与整个风格的创意和把控。据悉,这一次,歌手王北车更是参与到了《原因不明》的单曲封面的创意与设计。

  除了推出全新的单曲外,歌手王北车为《昕薇》杂志拍摄的一组大片也在近日得到了不少的关注和好评。在公开的两张封面照里,歌手王北车尽显潮酷时尚范。 在黑白封面中,王北车左眼眶和左耳被白色花瓣勾勒出来,复古的花纹衬衫搭配随性的发型,回眸一笑中透露着一丝痞帅;另一张彩色封面照中,王北车身穿黑底夏日风衬衫,头戴杏色小礼帽,一只白鸽展翅飞过帽檐,少年闭眼微笑着。整组照片少年感十足,不仅将王北车痞帅的个性尽显无疑,同时也将王北车温柔少年的一面展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