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雪凝献唱泰版《王子变青蛙》插曲 甜蜜爱情温暖寒冬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6 17:0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子变青蛙》可以说是偶像剧的鼻祖,当年播出之后人气爆棚,收获众多剧迷粉丝。由泰国人气明星颂恩·宋帕山/婉娜拉·宋提查主演的泰版《王子变青蛙》,于2021年1月4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一经播出便火爆全网,引发众多剧迷讨论。这部剧不仅演员班底优良,配乐也是一大亮点,还邀请了众多知名歌手献唱OST,其中唱作歌手陈雪凝深情演唱的插曲《把我们的爱放进琥珀》,更是亮耳惊艳。

  这首歌节奏甜蜜轻快,在陈雪凝灵动细腻嗓音的演绎下,把少女对爱情期许与悸动的小心思表达得淋漓尽致。爱就像是冬天燃起的火焰,有甜蜜有心动,可以照亮心中的琥珀;爱就像脱靶的箭奔向你,兜兜转转总会遇到你,火光照亮我,我们的爱融化进琥珀里。

  陈雪凝近些年献唱过多部优质影视剧的OST歌曲,电影《攀登者》推广曲《如虹》、电视剧《亲爱的自己》插曲《越漫长越疯狂》都深受喜爱,每首歌在她的演绎下都有“凝”式独特的味道。而此次再次献唱《王子变青蛙》插曲,更是让我们看到了陈雪凝对于不同风格歌曲的驾驭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