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小柏全新单曲《甜蜜风暴》 带你悠游粉色泡泡的童话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1 08:2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歌坛生力军谭小柏携手新锐音乐人袁悠范,以轻松甜蜜的音乐风格,唱出Z世代甜甜的爱情童话世界,在这寒冷的冬日里,为你唱出一丝甜蜜温暖的粉色阳光。

谭小柏1 

  热爱歌唱的小柏,自2017年参演青春歌舞剧《天团见习生》出道后,即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并参与了偶像练习生、天猫亚洲偶像嘉年华、周末画报 Modern Night Out 摩登之夜、JIWENBO 秋冬时装发布会等大型栏目及晚会,且热心公益,参与了“为中国城市环卫者公益发声”及“爱乐融聆听计划”等社会公益活动贡献心力。而在音乐事业上,小柏也受邀为影视剧《强风吹抚》献唱歌曲《新的精彩》,并在短视频平台上经营歌唱垂类频道,以悠扬高昂的嗓音及融入时下年轻人特有的创意点,获得不少观众朋友的支持及喜爱。

谭小柏2

  在2021年接近尾声时,谭小柏推出了今年的个人最新单曲《甜蜜风暴》,整首歌曲的曲风以诙谐幽默的氛围呈现,并携手新锐音乐人袁悠范共同打造出这首既轻松又甜蜜的歌曲,小柏表示因为平时就喜欢认识词曲作者或制作人,彼此在音乐上能够有讨论及成长,而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袁悠范,在经过对话后发现两人对于音乐的喜好及想法都相当地契合,因而有了想要一起创作一首歌曲的想法,而《甜蜜风暴》这首歌,也是在这个想法产生后,两人只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就将词曲都创作完成,在听到成品出炉的瞬间,两人不约而同地惊呼这就是当时我们在脑海中想的感觉!

谭小柏3

  单曲《甜蜜风暴》将于2021年11月21日0时全网上架发行,小柏表示这首歌曲是他近期规划音乐作品之中的第一波,接下来还会有和不同词曲创作人、制作人以及尝试各种不同音乐风格的单曲将和大家见面,也请所有支持小柏的朋友别忘了持续关注接下来的所有最新动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