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的发现》Eric成俊“勾肩搭背” 两人大跳舞蹈忘记情敌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15:5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恋爱的发现》剧组公开了Eric(神话成员)和成俊的剧照。

  9月1日播出的第五集中,喝醉的姜泰河(Eric 饰)向韩夏天(郑有美 饰)表白,但韩夏天反而将现男友南河镇(成俊 饰)带来,并故作恩爱,残忍地折磨了姜泰河的心。

  喝完酒之后他们又去了练歌房。两个男人就如同舞蹈二人组一样穿著闪亮的衣服,迅速亲密起来的样子忘记了他们是情敌关系。他们不仅“勾肩搭背”,甚至拥抱在一起跳舞。

  练歌房的场面展示了醉酒之后义气相投的男人们的世界。引起现实中人们恋爱共鸣的《恋爱的发现》倾注了大量心血在设计滑稽的状况上。现场气氛则笑声满满。Eric和成俊如同真的醉就一般疯狂扭动全身,开心高歌。拍摄结束后两位演员精疲力尽地坐在舞台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