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分歧者》“正邪大战”特辑曝光 “猫王”痛扁谢琳·伍德蕾怒刷存在感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3 08:5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分歧者:异类觉醒》9月8日中秋档
 

  由美国顶峰娱乐出品,《饥饿游戏》后最卖座的科幻动作系列巨制《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近期将携IMAX和中国巨幕版本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本片由好莱坞超红新星谢琳·伍德蕾担任主演,与“冰山型男神”提奥·詹姆斯演绎浪漫爱情。还有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首次出演大反派,更有Maggie Q的神秘加盟。

  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由神似“猫王”的迈尔斯·特勒饰演的“皮特”与谢琳·伍德蕾饰演的“翠丝”之间的“正邪大战”特辑,无畏派内部也渐渐分出不同队伍,矛盾暗涌,随时都可能擦枪走火。

  反派怒刷存在感

  “猫王”痛扁谢琳·伍德蕾

  这个世界的反派越来越帅,亦正亦邪的角色似乎更惹人喜爱,反派以难以忽视的魅力怒刷存在感。比如《哈利·波特》系列中的马尔福,《冰与火之歌》中的乔佛里,都让观众恨得牙痒痒,却不得不承认已被他们的演技折服。偶尔,反派的魅力让人根本招架不住,凯特·温斯莱特也将自己的首次反派show献给了《分歧者》,在里面饰演漂亮高智商却残酷无情的博学派首领,过足了一把“反派瘾”!

  《分歧者》中主角和配角的平均“颜值”都极高,迈尔斯·特勒饰演的“皮特”与谢琳·伍德蕾饰演的翠丝是死对头。迈尔斯·特勒与“猫王”的长相神似,在现实生活中也很绅士,因此每次他拍完“殴打”谢琳·伍德蕾的戏后都会“忏悔”一番:“哎呀!这可是个不能被原谅的行为呢!”不过他虽然这样说,制片人露西·费舍却来了一记神补刀:“我们吸引迈尔斯·特勒来演这部戏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们告诉他‘你可以痛扁谢琳哦!’”

  性感尤物当打女

  “无畏派”天天都要领任务

  好莱坞动作电影中的女星,除了拳脚敏捷、身体矫健外,大多也是性感尤物,《分歧者》中的主角翠丝也不例外。为了达到逼真效果,饰演翠丝的谢琳·伍德蕾疯狂练肌肉,终于练就出一副完美性感的身材。同时,谢琳·伍德蕾饰演的女主角翠丝在五大派系中选择的是“无畏派”,在片中有许多动作戏,跳楼、跳火车、高空滑索,这些危险的动作戏谢琳·伍德蕾也坚持亲自上阵,将本片中的动作戏打得酣畅淋漓。

  无畏派是五大派系中最“苦逼”的派系。跳火车、跳楼这些都是玩家资格认定,选择了派系之后,才是游戏的真正开始。一旦在任何环节放弃都会自动成为社会边缘的“无派系者”,将惨遭社会与家庭的抛弃。派系训练时会面临重重难关,跑酷、枪战、拳击、小组赛眼花缭乱,还有梦境测试恐惧试验等精神训练目不暇接,更有黑暗的阴谋和秘密笼罩在翠丝周围。翠丝该如何躲开阴谋,战胜内心恐惧?又该如何在训练中游刃有余?这些悬念都将在影片中层层解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