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曝温情剧照 Rain与Krystal相互依偎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3 14:5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SBS电视台新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制作方今日(3日)公开了主演Rain与Krystal的温馨浪漫海报,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此次公开的海报中,Rain与Krystal背靠背坐在一起,Rain眼睛微闭露出迷人微笑,Krystal戴着耳机看着镜头露出笑容,整个画面充满温馨浪漫气息。

  据悉,《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为韩国SBS电视台于2014年9月17日起播出的水木连续剧,由《医生冠军》、《女人的香气》朴亨基导演与卢智雪作家三度联手打造。 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讲述年轻人通过音乐互相抚慰伤口并发展感情的故事。Rain在剧中扮演一家经纪公司的老板“贤旭”,贤旭在事故中失去女友后内心受到极大伤害,之后遇到女友的妹妹并陷入爱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