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x)崔雪莉《时尚王》角色预告公开 戴大框眼镜表情呆萌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4 14:54:57   来源:韩娱台   

  

 

  f(x)崔雪莉通过《时尚王》预告片公开了近况。

  近日,以人气漫画《时尚王》为原著的电影《时尚王》确定于11日上映,此外还首次公开了“角色预告片”。

  《时尚王》讲诉的是本以为今生完了的虞启明(朱元)遇到了心爱的女孩后,梦想着人生大反转的作品。2011年开始连载的该漫画得到爆发性的宠爱,甚至有很多人模仿漫画中的名场面,名台词。

  电影《时尚王》是以年轻而新鲜的想法,个性十足的角色们展开的愉快故事,想必有异色趣味,引观众共感。

  剧中女主人公雪莉因前些日子与Dynamic Duo崔子的热恋说,决定中断活动,因此未能很好地完结f(x)的活动。紧接着,曾传出因雪莉的缺席电影《时尚王》的宣传画无法拍摄的传闻,但好在已经结束了拍摄,今后有关电影宣传活动会怎样,还在讨论当中。

  近日,拍摄《时尚王》宣传画的现场视频,吸引了众人视线。视频中,雪莉戴着大框眼睛,长长的头发自然垂下来,身穿清纯的校服,摆着各种发懵的表情,完美地展现了电影中的人物性格和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