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古装女神 孙俪 刘诗诗 高圆圆 孟十朵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4 17:3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俪 刘诗诗 高圆圆 孟十朵
 

  孙俪

  后宫大戏《甄嬛传》让我们看到一个演技愈发成熟的孙俪,而自此之后一直被称为“熹贵妃”的孙俪并没有满足于观众给予的定位。“后宫正主”甄嬛娘娘,不管是眼神、肢体语言、还是配套妆容,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女成功逆袭成腹黑决绝的终极女BOSS,不负众望地成为古装剧里的终极女神。

  刘诗诗

  刘诗诗古装扮相淡雅如菊,颇受好评,让网友直呼“女神”。出道前期,在《聊斋奇女子》《仙剑奇侠传三》《怪侠一枝梅》《轩辕剑之天之痕》等多部古装剧以配角出现。但随着《步步惊心》热播后,刘诗诗古装潜力爆发,古装作品部部佳作。2014年《女医明妃传》、《星月传奇》两部古装作品都备受观众期待,关注度五颗星。

  高圆圆

  虽然被翻拍无数次,但是苏有朋这版的《倚天屠龙记》真的让人分成了“赵敏”派和“周芷若”派。除了各种给力女配角的配戏外,两大女主把这两个角色刻画得非常到位。让人取舍不能,观众纷纷表示张无忌是真的人生赢家。高圆圆是名副其实的氧气美女,虽然她演的是周芷若,但是依旧柔弱干净,这少不了干净透气的裸妆底妆的功劳,就在戏外,高圆圆的底妆也是清透无比。

  孟十朵

  中秋将至,人气女星孟十朵拍摄大型静态电影《醉美嫦娥》,剧中孟十朵化身性感版嫦娥,薄纱飘逸长腿毕露,身姿曼妙,再现嫦娥沉鱼落雁的迷人风采,网友也惊呼孟十朵为“史上最美嫦娥”。片中,孟十朵展示了“高处不胜寒”的唯美景象,冷色调的玉宇琼楼作为背景,使得整个画面看起来寒气十足,而孟十朵薄纱轻装上阵,更加令人心生怜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