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羊奶风靡好莱坞 明星妈妈们齐赞佳贝艾特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5 10:3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Hollywood),本意上是一个地名的概念,港译“荷里活”,是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一个地名,由于美国许多著名电影公司设立于此,故经常被与美国电影和影星联系起来,好莱坞不仅是全球时尚的发源地,更拥有着世界顶级的娱乐产业和奢侈品牌,引领并代表着全球时尚的最高水平!
 

[page]

[page]

   2014年8月23日,在美国洛杉矶Beverly Hills(贝弗利山庄)举行的第10届“Boom Boom Room”高端品牌推广活动中,“好莱坞”众位明星盛装出席,一览全球闻名的高端品牌,演艺界不同领域的星爸星妈们带着他们的宝贝也前来“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贝弗利山庄,参与这场品牌推广活动。其中被誉为世界最优质的山羊奶-佳贝艾特也受邀参与其中!

  演艺界不同领域的星爸星妈们带着他们的宝贝前来现场品尝佳贝艾特羊奶产品,并对于佳贝艾特羊奶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迄今为止,出席Boom Boom Room活动的明星已达90120位,还包括一些对山羊乳制品非常认可的消费者。通过参与Boom Boom Room活动的深入观察、对参与者的调研,以及对明星妈妈们的走访,记者了解到,羊奶风靡好莱坞,明星妈妈们齐赞佳贝艾特!

  一位明星妈妈告诉记者,自己选择佳贝艾特就是觉得它品质很好,第一是荷兰原罐进口,第二100%纯羊乳蛋白!宝宝饮用这种在品质与羊乳蛋白质量上都要优于普通牛奶的高端羊奶,能够吸收更多的营养,宝宝也很喜欢喝!
 

   下面,跟随记者镜头带您去感受这世界顶尖的“好莱坞”明星家园!佳贝艾特如何成为乳制品中的闪耀明星!

  

  

  佳贝艾特此次“Boom Boom Room”展会里,不仅是将其过百年的婴幼儿营养乳制品行业经验及原奶地原罐出品的品质精彩展示,更是举办了一场慈善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捐赠帮助洛杉矶有需要的家庭。现场明星妈妈们的高度热捧则再次验证了其最优质的明星奶粉品质。

  随着此次“Boom Boom Room”展会的结束,佳贝艾特高涨热情的气氛还在继续蔓延。佳贝艾特美国市场负责人Carolyn Ansley说: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将佳贝艾特这档纯天然,不含转基因的高档羊奶品推荐给对品质和健康意识超高的星爸星妈的小宝宝们。

  

  “如今,羊奶成为了奶制品行业竞争的新宠,以佳贝艾特为例,从一直在攀升的销量来看,大家已经越来越接受这种100%纯羊乳蛋白,专为宝宝特定的易吸收好消化,最具营养的羊奶产品了”。记者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