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2014热播金曲 《卷珠帘》《我不是狼》《时间煮雨》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5 14:3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不是狼  时间煮雨  卷珠帘
 

  《卷珠帘》

  90后新生代歌手霍尊是第一季《中国好歌曲》冠军,因以一首中国风歌曲《卷珠帘》一唱而红,问世不到半个月便被马年春晚挑中,成为了马年春晚舞台上一个闪耀新星,备受网友关注。当箫声缭绕而起,伴随着红衣舞者翩翩的水袖,霍尊的身影在帘幕后若隐若现,独特的岛式唱腔迂回百转、余音绕梁,身后屏幕上的水墨画卷也伴随着歌词不断变换。接着,费玉清温润如玉的男声从帘幕后响起,一长一少隔“帘”对唱,浓浓古韵唯美动人。

  《我不是狼》

  杨朗朗从青蛙乐队单飞后推出首了张原创EP《我不是狼》,同名主打歌以励志的主题,唱出所有正在异乡拼搏和坚持梦想的人们的心声,而备受广大歌迷的喜爱。歌曲自发行以来,火遍网络,狼嚎后的旋律响彻底大街小巷,在各大商场、手机卖场、理发店等公共场所都可以听到这首歌熟悉的旋律,歌曲同时在唱吧、YY直播间等平台颇受欢迎,而被人气主播频频翻唱。其中《我不是狼》DJ版甚至成为了广场舞新宠,被张林冰广场舞等中国著名广场舞团编成健身舞而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健身的新方式。

  《时间煮雨》

  《小时代3:刺金时代》片尾曲《时间煮雨》由偶像男神吴亦凡全新演绎,讲述哀而不伤的青春别离,这也是吴亦凡解约风波后的首个音乐作品。自郭敬明宣布由吴亦凡演唱该歌曲后便备受关注,他也在微博中表示愿将这首小时代系列中最爱的歌曲送给吴亦凡,号召粉丝去影院中用心聆听他的声音。该歌曲一上线便获得热烈的反响,仅用3小时25分就突破百万试听大关,打破了刚由朴树创造的《平凡之路》7小时百万试听的记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