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团Ladies' Code权梨世将安葬在日本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10:2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Ladies' Code权梨世葬礼现场
 

  9月8日,Ladies' Code成员权梨世的所属社表示权梨世将与母亲一起回到日本,并安葬于在那里。

  据悉,权梨世的所属社表示:"权梨世将在首尔进行火化,之后被家人带回日本。在日本的家人、亲戚、朋友将为梨世再举行一次的葬礼,并安葬在那里。希望大家能够一直记住活泼可爱的两位成员梨世和恩妃。还有请大家之后能够多多支持陷入悲伤中的成员家人和成员Ashley、昭政和Zuny!"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在韩国主要是为了粉丝和朋友们了!回到日本就全都是儿时的朋友了!","看着好伤心啊!","以后想要看看梨世就困难了!","希望梨世的妈妈能够走出痛苦,重新站起来!"

  另外,今日已经有众多梨世的前辈、好友们前去灵堂悼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