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李光洙遇长颈鹿演技大爆发 粉丝感慨越来越搞笑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11:2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7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李光洙在完成任务时遇见了真正的长颈鹿,并上演了一场"感人至深"的爱情剧,引发爆笑。

  据悉在节目中,李光洙遇到了真正的长颈鹿,便即兴演绎了一场爱情剧。李光洙向长颈鹿大喊道:"到底还在犹豫什么呢?快抓住我的手啊!快点抓住我的手啊!你这个傻瓜!快过来!是我啊!你到底在烦恼什么?不可以!不要走!不行!我会报复的啊!"浮夸的演技引发爆笑。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哈哈,李光洙真的是越来越搞笑了!","哈哈,奇怪的长颈鹿!","好浮夸的表演啊!","长颈鹿都被吓到了吧?","李光洙真的是集搞笑艺人和演员为一身啊!","越来越喜欢他了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