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正的男人》三名明星即将退出 过了两年部队生活面临转业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14:4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MBC热播综艺《真正的男人》中的三名元老成员金秀路-徐庆锡-Sam Hammington 或下车。

  近日,有消息称:“《真正的男人》到今年12月为止以目前基准成员出演录制,但明年开始将有新成员的加入和几名元老成员的下车,包括金秀路在内的3名第一期成员已经度过了将近2年的部队生活,因此将面临转业。”

  对此,MBC方面表示:“金秀路-徐庆锡-Sam Hammington3名成员从开始出演到现在确实已经2年,的确是快到举行转业典礼的时候了,但具体的事项还没有确定。这已经不是突然的话题了,今年年初就已经在苦恼了。对于三名成员的去留,制作组也在本着制作好(节目)的初衷,在继续苦恼中,决定好了就会发表消息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