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伪情色”演员大起底 被点名多为新生代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15:1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艺人李水诺
 

  在这个微电影泛滥的时代,有很多令人为之称道的作品,然而不少网络红人为了博取关注而进行的炒作,也令这个行业被许多人误解,最终让一些网友对微电影圈内的新生代女演员们提出了质疑,同时掀起了“伪色情”演员的大盘点。

  在网络上掀起的“伪情色”演员大盘点中,王月、李水诺、张艺荠、韩雪薇等纷纷中枪,大批网友纷纷为李水诺等人喊冤,在这些虽然年轻但是专业的女演员的作品中,并未有“涉黄”戏份,新人刚出道的时候自己都无法说服自己去接触涉及底线的戏份,而在国家广电总局的号召下,她们更是自始至终对这样的作品秉持着say no的态度。

  刚踏入演艺圈的新人需要的是机会,获得这些机会的途径有很多,而李水诺则一直坚持以演技服人的原则,虽然会同其他新人一样遇到较为复杂不堪的事情,最终都坚定的以自己的原则走上了演艺道路。激烈的角色竞争让这些新人们背负了很大的压力,遇到喜欢的角色会自己争取,不论怎样,到最后导演会根据演员的实力进行定夺,这是李水诺在屡次获得导演青睐后得到的结论:喜欢的角色要自己争取。娱乐圈的潜规则存在但是并不会出现在正规的剧组中,演员只要有正确的心态就不必面对娱乐圈“潜规则”的困扰。虽然是新人,李水诺显然保持着自己的态度,“以后的路也许会更难走,但是我会努力,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关注我的演技”。

  在演艺圈中打拼的演员们都有着相同的梦想,希望有天自己的演技能够被人认可,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明星,现在人们所熟知的大明星都是经过时间的历练而成长起来的,李水诺也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够实现自己的华丽转身,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在荧幕前靓丽养眼的明星被光环围绕着,但是有多少人会去关注这些演员背后的汗水呢?据了解,新生代演员的薪酬普遍较低,因此演戏除了是自己的爱好与梦想外,更是他们的“饭碗”,演好戏是他们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