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闻:王菲独霸榜首 毛泽少新晋女王 歌坛惊现武则天后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2 08:2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毛泽少
王菲
 

  一个是华语乐坛天后王菲,一个是好声音人气女王毛泽少,一个为电影《触不可及》演唱主题曲《爱不可及》,一个为湖南卫视热播大戏《我的特一营》演唱宣传曲《如梦》!网友直呼“女神霸占九月歌坛,男神都去哪儿了?”

  九月华语乐坛阴盛阳衰,一众女歌手纷纷上榜霸占榜单首要位置,男歌手新歌纷纷落马,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华语乐坛武则天后时代”开启模式!而榜单中“王中王”王菲以天籁之音位居榜首毋庸置疑,新晋人气女王毛泽少从唱跳型一秒变深情路线演唱的《如梦》更是让网民惊呼“亦动亦静,泽哥无敌!”在榜单以零差评成绩一路上扬!

  纵观刚进入九月的华语乐坛就秒开“武则天后时代”,网民笑称“男歌手都拍戏去了”,希望在九月中旬能有男歌手杀入重围为持平歌坛“性别一边倒”的尴尬局面迎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