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瑜伽女神弥雅(MIYA)空降上海私教大会 诠释亚洲最美瑜伽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2 10:2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0日,FIBO2014年中国(上海)国际健身与康体博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同时“2014中国瑜伽私教技术及会馆经营交流大会”也同期举办,并在FIBO会场设立“瑜伽眼”展台,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健身爱好者了解瑜伽、认识瑜伽。大会不仅邀请了全国各地100多名知名瑜伽导师及学者共聚一堂,更力邀“亚洲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到场,诠释亚洲最美瑜伽。

  

  9月10日,FIBO·2014年中国(上海)国际健身与康体博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同时“2014中国瑜伽私教技术及会馆经营交流大会”也同期举办,并在FIBO会场设立“瑜伽眼”展台,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健身爱好者了解瑜伽、认识瑜伽。大会不仅邀请了全国各地100多名知名瑜伽导师及学者共聚一堂,更力邀“亚洲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到场,诠释亚洲最美瑜伽。

  上午11时许,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及小师弟周微超来到展会FIBO现场,引起现在观众热情追捧纷纷与其合影留念。在瑜伽眼展示环节素有“瑜伽王子”之称的周微超与著名瑜伽导师沙金合作,将瑜伽与禅唱完美结合震撼全场。在欢迎晚宴上,母其弥雅一身白色包身短裙勾勒出玲珑身材,一出场便成为全场最引人瞩目的焦点。在晚宴中母其弥雅进行了一段唯美瑜伽舞让观众深深感受瑜伽的魅力,而最后的反关节动作更是引发观众热烈鼓掌称。

  

  采访中弥雅(MIYA)说,我并不会说自己是瑜伽导师,我会说我是一名在做公益的人。这次大会是中国瑜伽界的盛会,中国的瑜伽导师们在这里交流对话,对中国瑜伽事业发展有巨大促进作用,今后弥雅也会更加努力地推广瑜伽,让更多的人认识瑜伽,修习瑜伽。据记者了解,近期“亚洲最美瑜伽教练”弥雅(MIYA)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疯狂热议,大量照片及教学视频被各大网站转载,同时与妮维雅等著名品牌合作拍摄的广告也受到网友广泛关注,称其美的自然。在记者问及,有没有想过投身影视圈的时候,弥雅告诉记者她的最新3D影视作品很快也会和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