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柯彤国际瑜伽大会获奖 回应“欠债”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09:4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内地青年女演员郭柯彤出席中国国际瑜伽大会举办的《12.21国际太极日申办活动》获得年度杰出贡献奖,并由中国国际太极瑜伽大会秘书长为郭柯彤颁奖,郭柯彤在获得奖项的同时也不忘感谢恩师,诉说自己瑜伽的心路历程。更是驳斥“欠债”谣言,力证清白!

  在《12.21国际太极日申办活动》中,郭柯彤身穿一袭黄色长裙,搭配黄色披风;发髻高盘,笑容嫣然,典型佛系女神代表。活动现场最高潮的部分是由秘书长为郭柯彤颁发年度杰出贡献奖,郭柯彤也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激动说道:“感恩自己的瑜伽启蒙老师”。郭柯彤自2017年6月21日成为了中国国际太极瑜伽大会公益形象大使后,做了很多关于瑜伽的工作,其中也在网络平台开通直播传播蝉瑜伽,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和关注。并在现场称今后也会一直把瑜伽公益事业当作自己毕生的工作,让更多的人和她一样,因瑜伽而身心受益。关于前段时间网传“郭柯彤欠化妆师费用没有结清。”更有甚者传言“郭柯彤疑似欠贷被追债!”,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目前郭柯彤方也驳斥谣言,并发布自己和化妆师的合照称二人关系很好,而化妆师也称此事是一件误会。至于欠贷传言更是子虚乌有,没有证据。

  据悉郭柯彤的新剧《撩妹大师》即将上映,目前也在接触新的剧本,期待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也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不要过多关注艺人的生活,更多的关注艺人为我们带来的作品。
 

郭柯彤12.26明星组稿件配图01
郭柯彤12.26明星组稿件配图02
郭柯彤12.26明星组稿件配图0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