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瑜伽女神郭柯彤花式撩网友 好身材羡煞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09:3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新晋瑜伽女神郭柯彤在网络上大秀“葫芦形”火辣好身材,花式撩网友,引得网友连声称赞:“这身材也太逆天了吧!”“求彤哥保养秘诀!”

郭柯彤《黑道妹妹》写真
 

  郭柯彤的身材一直保持着玲珑有致,而近些年越发完美。在电视剧《克拉恋人》里,郭柯彤饰演了一位职场女强人,展示出了成熟女性的高挑性感,风姿绰约。在《黑道妹妹》中,郭柯彤饰演一位身手不凡的女杀手,她身着短款黑色皮衣,劲瘦的腰肢与清晰的马甲线一览无余,令人羡慕不已。而在即将上映的电影《撩妹大师》中,郭柯彤虽然穿着保守但仍然掩盖不住厚重外衣下的魔鬼身材。无论什么角色,郭柯彤都能轻松驾驭。究其原因,这与她这些年对身材的严格管理密不可分,所以才能演绎各种年龄段的女性角色。郭柯彤也早已坦言自己的身材管理秘籍就是瑜伽,多年的瑜伽修行消耗了郭柯彤身上的每一丝赘肉,也塑造了郭柯彤胸围与臀围一致的完美“葫芦形”身材。从早年的瑜伽模特到现今的“太极·瑜伽形象大使”,郭柯彤在瑜伽道路上付出了太多时间与精力,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现在,郭柯彤不仅自己修行瑜伽,她也想把瑜伽中“身心合一”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郭柯彤出演《撩妹大师》
 

  据悉,郭柯彤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影《撩妹大师》近期即将上线,下一部戏正在紧张筹备中,敬请期待!而且为了传播瑜伽,郭柯彤每周五晚都将进行瑜伽直播,直播已经持续了一个月,其中讲解了许多瑜伽中的实用动作,从而帮助更多人减脂塑形、了解瑜伽。
 

郭柯彤练习瑜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