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胜利驾保时捷车祸侧翻 或因超速驾驶所致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2 10:5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BigBang成员胜利车祸现场

  12日,BigBang成员胜利驾驶的保时捷凌晨3点34分左右在首尔江边北路一山方向发生交通事故。

  据报道,胜利的保时捷与一辆奔驰发生碰撞后撞到护栏并发生侧翻,共有三人受伤,包括胜利以及两名中年男子。警局表示胜利的车上只有他一人,没有醉驾。YG方面称胜利不是酒驾,且并无大伤,已入院检查治疗。

  据报道,事故或因胜利超速驾驶引起,具体原因仍在调查。某相关负责人表示:“是否超速行驶还不能确认,据我所知伤势并不严重,计划立即传唤调查。”另两名奔驰车乘客是轻微受伤已送医,胜利本来搭乘救护车前往医院但又下车了。YG表示:“虽说没受伤,还是送他入院检查。”而就现场曝光的一组图片来看,车辆侧翻变形严重,所幸没有造成大的伤害。

  此前,韩国女团Ladies' Code车祸致高恩妃、权梨世去世,另外三名成员受伤,网友还未在惊慌中缓过来,又传出胜利发生交通事故消息,令粉丝备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