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要回归?BIGBANG胜利晒录音照片 粉丝期待发solo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14:4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男团BIGBANG成员胜利通过ins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录音棚录歌的照片,并且向粉丝们问好,表示“Morning”因为照片是在录音棚拍摄的,因此粉丝们猜测难道胜利要出solo专辑了吗?

 

  在公开的照片中胜利带着耳机,正在进行录音工作,虽然是素颜出镜,但是胜利依旧十分帅气,脸上的表情也洋溢着笑容,让粉丝们表示看到偶像一天的心情都好了。不过胜利出现在录音棚也让粉丝们表示好奇,难道是胜利要出新歌了,因此正在进行歌曲的录音,虽然没有确定的,但是粉丝们表示很期待胜利的solo专辑。

  此前,BIGBANG成员TOP已经在2月9日正式入伍,原本很多人以为BIGBANG将会暂停完整体的活动,但是所属社表示BIGBANG剩下的四人也将会进行活动,将会在日后按照原计划举办演唱会,成员们也会进行solo活动,其中权志龙和太阳也确定将会发行新专辑,这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如果胜利也发表新专辑,则是满足了粉丝们的心愿。

  另外,由胜利搭档郭碧婷主演的爱情电影《宇爱同游》将会在近期内上映,该影片讲述了来自几个不同地方的男女之间的爱情、友情故事,他们每个人都在寻找爱人的勇气,都在治愈着对方,最终也都把握住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