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揭娱乐体坛神关系 刘翔葛天马琳孟十朵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2 12:0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家庭、婚姻、情侣、神秘(关系)
 

  随着社交网络的扩展,运动员越来越频繁地接触娱乐圈,文体联姻成了主流,近日,一位名叫“葛天”的演员因“翔太”之名抢占各大媒体的文体版头条。虽然被网友吐槽,但不妨碍她以火速之势上位。正所谓,文体不分家,娱乐圈和体育界明星联姻更是司空见惯,下面且看备受关注的体育界男神们与娱乐圈女星的各种神关系。

  “家庭关系”:田亮、叶一茜 千金走红备受关注,喜添一子令人艳羡

  跳水王子田亮和超女叶一茜的组合从一开始就非常高调,自从他们相恋开始,关于他们的报道就一直是娱乐新闻关注的焦点,盛大的婚礼更是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结婚四年后,田亮夫妇喜得千金,因《爸爸去哪儿》田亮和女儿森碟迅速攻占银幕,虏获万千粉丝,随着人气爆棚,森碟还有个弟弟的新闻爆出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今年夫妇又再得一子,幸福程度让人艳羡。

  “婚姻关系”:刘翔、葛天 文体联姻抢占头条

  近日,刚领证不久的“飞人”刘翔携新婚妻子葛天首次亮相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出席奥运冠军向盲童捐赠圣彼得堡音乐会票活动。面对媒体,刘翔与葛天戴着婚戒,十指紧扣,大秀恩爱。蛰伏已久的刘翔,靠着结婚抢回头条,在职业生涯充满未知数的日子里,跨界进入娱乐圈,或许是个维持曝光率的好办法。虽然参加的是慈善活动,但刘翔夫寻的亮相却让整个活动看上去像极时尚派对:穿着方面,两人都选择了白色系的清爽造型,加上两人高挑的身材,看上去十分养眼。不少网友感叹,飞人这是要被新媳妇带进娱乐圈的节奏啊!

  “情侣关系”:方力申、邓丽欣 婚期进展扑朔迷离

  邓丽欣与方力申绯闻将近十年,虽然双方一直不正面回应婚期进展,但两人感情颇为坚定。近日,邓丽欣出席新歌MV首播会,笑言MV中玩蹦极似“跳楼”:“下面都是车和路,那一刻也想退缩!”至于会不会考虑与男友方力申玩“双人蹦极”或穿婚纱去玩,她称“看他行不行”,她又投诉男友不浪漫:“他不会说‘有什么事我要你’这些话。”而上月在电影《碟仙诡谭》的首映礼上,作为主演的方力申则表示,若票房过亿就向邓丽欣求婚。但也有消息称,2010年方力申与邓丽欣两人秘密结婚,并前往马尔代夫度蜜月。

  “神秘关系”:马琳、孟十朵 微博互动冰桶点名

  据网友爆料,前奥运乒乓球冠军马琳与人气女星孟十朵在新微博上互相关注,而双方时而会有互动。爆料一出,引起广大粉丝猜测和热议两人到底是何关系不得而知。直至上月,风靡全球的公益活动“冰桶挑战”扩散至中国,各位体坛、娱乐界明星纷纷响应,一向热衷公益的孟十朵也加入其中用冰水湿身。孟十朵此次点名了唱作人杨朗朗和前奥运冠军马琳,此举令此前舆论一度平复的网友再生猜测。有称,被点名者都是当事人关系最好的朋友,而孟十朵点名了马琳,证明二位关系确实不错啊。也有称,也许就是普通的朋友呢。至于双方到底什么关系,恐怕只有当事人心知肚明。

新闻表情